平淡的生活是人生的一种境界,不平庸的不慌不忙,自由自在

【迷你热可可奥利奥奶酪蛋糕】无需打碎重造,一块奥利奥自成迷你小蛋糕,用香浓绵醇的可可奶酪斟满一杯,举起特制巧克力手柄,为努力生活一天,干杯!

【配料】 12个奥利奥饼干 2包(225克)奶油奶酪,室温软化20分钟 ¼杯砂糖 ¼杯热可可粉 1茶匙可可粉 2个大鸡蛋 60克半甜巧克力 可可粉,用于装饰 迷你棉花糖,用于装饰 鲜奶油配料: 3/4杯重奶油 1茶匙砂糖

【步骤】 1.预热烤箱至160℃,架子放在中心位置。 

2.用不粘锅的松饼模具,在每个模具底部放一个奥利奥。 

3.搅打奶油奶酪直至光滑。加¼杯糖、热可可粉和可可粉,搅拌至完全混合。加入鸡蛋,一次一个,每次加入后低速搅拌至混合。不要过度搅拌。把面糊均匀加入每个杯。


4.烘烤15至18分钟到中心几乎凝固。放在架子上完全冷却。冷藏2小时。 

5.烤盘上铺烘焙纸。把半甜巧克力倒入一个耐热的碗,在微波炉以30秒的时间间隔融化,每个间隔后用抹刀搅拌。将巧克力放入一个密封袋,并在底部角落剪一个小口。接着在烘焙纸上挤出12小类似于杯柄的“C”状。冷藏凝固后备用。

6.去掉奶酪蛋糕的内衬。 

7.在一个中等碗中加入奶油和剩余的糖。高速打至软性发泡加入奶酪,撒上可可粉,在顶部放棉花糖装饰。将巧克力手柄轻轻地插在每个奶酪蛋糕边上。

 @生活颜究所  @老福特橘园 
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