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淡的生活是人生的一种境界,不平庸的不慌不忙,自由自在

【设计风甜甜圈】跌入疲乏深海,急需甜蜜救生圈解救!经典粉蓝配色的可可甜甜圈,靠甜筒完成设计感满满的造型,就算只拿一只出门,也是超可爱的时尚item噢~

【原料】:50克可可粉、175克中筋面粉、½茶匙盐、½茶匙小苏打、225克细白砂糖、175克无盐软化黄油、2个鸡蛋、1茶匙香草精、175毫升牛奶、6个冰激凌脆皮筒、3汤匙香草奶油霜、200克粉色、蓝色、白巧克力酱

【做法】:1.准备一个配风扇的烤箱,预热到160°C,如果没有风扇,预热到180°C。给烤盘垫上烤盘纸。给甜甜圈烤盘喷上食用油。

2.将可可粉、中筋面粉、盐、小苏打和糖倒入碗中。低速搅拌,避免结团,混合均匀。加软化黄油,搅拌至黄油完全被干料吸收。

3.将牛奶和鸡蛋倒入一个罐子里搅拌均匀。

4.将湿料倒入干料中到全部被淹没。将干料刮起,搅拌均匀,约20秒。

5.将面糊倒入烤盘的凹槽中,到二分之一的高度即可。剩余面糊倒入烤盘中。甜甜圈烘烤10分钟,面糊烘烤20分钟。后充分冷却。

6. 甜甜圈和蛋糕完全冷却后,将蛋糕捏碎,放入一个大碗里。加入奶油霜,混合均匀。静置一旁。

7. 将甜甜圈放到白巧克力酱中泡一泡,然后捞出来,等巧克力酱滴落干净后放到烤盘上。冷藏至凝固。把甜甜圈放到冷却架上,将粉色、蓝色巧克力酱装入裱花袋,涂到甜甜圈上。轻轻敲冷却架,让巧克力酱厚度平均。冷藏至巧克力酱凝固。

8. 将脆皮筒开口的一半浸入蓝色巧克力酱,一半浸入粉色巧克力酱。待巧克力酱凝固,将蛋糕塞入脆皮筒。

9. 连着蛋糕,将脆皮筒上部放入白巧克力酱中泡一下,将甜甜圈粘在华夫筒上。冷藏凝固。即日食用。

 @生活颜究所  @老福特橘园 

评论(1)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