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淡的生活是人生的一种境界,不平庸的不慌不忙,自由自在

【西班牙土豆鸡蛋饼】是带着西班牙风情的热情土豆饼哎!给混合洋葱烙出的香甜软糯,大方投入片片芝士和火腿,一刀切开有这么长拉丝,薯实是心动了。

【用料】

2个大土豆约400克,切成小方块、 1个小洋葱切碎、 5个鸡蛋、 6片奶酪、 3片火腿、 橄榄油、 盐、 胡椒

【步骤】

1.用中火将大锅加热,加入2汤匙橄榄油。 加入土豆和洋葱,炒15分钟至其软化,将土豆捣碎成泥。 将配料放入碗中,加入鸡蛋。 用盐和胡椒调味。

2.用中火将约20厘米的平底锅加热,加入少许橄榄油。 加入1/3的土豆混合物,然后加入3片奶酪、火腿、剩下的奶酪,最后加入剩余的土豆。 

3.用小火烙5到10分钟,然后将盘子翻转,轻轻转动土豆饼,再将其放回锅中5分钟。

 @生活颜究所  @老福特橘园 

评论(3)
热度(94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